close
今天是4月6日
昨天是4月5日清明節(迷之音:廢話!)
為什麼要為今天寫一篇網誌ㄋ.....
因為去年的12月6日.....朵拉嫁人了~~




也就是說~~今日是滿4個月的日子~~
也就是說~~晚上回家可以拆下化妝台上的紅紙
也就是說~~今天過後可以光明正大的參加別人的喜宴

But~為什麼把四個月當成一個臨界點??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就是有這樣的習俗
所以~~這一段日子以來...我都用小鏡子化妝跟保養
衣櫃裡的全身鏡也完全派不上用場
所以~~這一陣子裡不能參加人家的喜宴
不然就是新娘敬酒跟送客時我都要避開
說是新娘神會沖到新娘神
真的是麻煩又麻煩
雖然我不是很迷信的人~~不過骨子裡還是覺得有些禁忌要稍稍遵守

以上~~只是想告訴大家~~
我終於可以有大鏡子可以看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