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一天的晚上....朵拉看著自己親手製作的心型框
自顧自的覺得自己好厲害(就是說自high的成分居多)
突然發現孤單的史迪奇~~
他好像露出非常孤獨的眼神....



喂!你的麻吉在朵拉ㄤ的辦公室裡阿....
難不成你是想要女朋友喔??

好吧!就醬~~朵拉的第4隻史迪奇出場~~~
不過人家可是可愛的女生耶!
先來一張可愛的粉紅背影吧!





聽說她是史迪奇的女朋友....名叫Angal....
我ㄤ說她頭上的兩隻角真的有感覺出來她是外星人
但~~這究竟是誇讚還是??

總之~~粉色系的也是可愛滿點...
阿亮說女生要有氣質不可以咧嘴大笑...
所以不可能會有有牙齒的女版史迪奇出現(~~~)


等我有時間....
我也來用個白紗打扮一下....等我有時間阿
現在你們倆就先跟朵拉的婚紗照合影一下好了....
IMG_1144 



5/29那天~~
我會帶著你們倆去見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