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史迪奇PART2就是史迪奇的改良版
因為~~朵拉的史迪奇遭到我ㄤ同事退貨(助跑把我ㄤ踢飛)
雖然我ㄤ一直強調它很可愛...它沒有被退貨
只是他同事希望能縫個嘴巴+牙齒!
哇勒~~是哪裡有地方可以縫阿.....
我ㄤ說就隨便縫一縫阿~~
真是的!!我的作品怎麼可以隨便縫ㄋ.....
所以~~朵拉很賭氣的再重做一隻
話說雖然是重做
但是其實跟原來的織圖大同小異
我只是擷取了無言的織圖中有牙齒跟嘴巴的那一部份而已(謝謝無言大師→顯示為鞠躬狀)

但在我還沒縫合....只把頭勾好時
我ㄤ說怎麼嘴巴那麼大....
朵拉只好用十分"溫柔"的眼神望著他:會嗎??(再嫌我就不做了)
他就乖乖閉嘴啦!
雖然成品因為多了嘴巴+牙齒所以變得有些凶狠的說~~
不過我還是完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