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一陣子....我都覺得我睡不飽@@
所以剛好遇到週三要去郵局辦事....我只好理所當然休個假輕鬆一下
也順便在這一天過了一個偽貴婦的生活

怎麼說ㄋ???

早上....我睡到9點多起床....
其實...大概7點半我就被我ㄤ的起床鬧鐘給吵醒....
那男人睡的依然故我...竟然是我醒了!!!(P.S因為我是很淺眠的人阿)
後來...我ㄤ去上班之後....我又繼續睡著了

大概10點多出門....
去郵局辦了事~~
就開始了我偽貴婦的生活.....
是說~~要是有司機載我就更像啦!

我悠閒的去星巴克點了一杯咖啡....
骨子裡還是有一咪咪節省的因子....因為我選了中杯的咖啡(請問:這樣有比較節省嗎??)
中午的午餐來到新竹新開幕的鼎泰豐
小姐服務態度很好...這樣我的服務費才給的下去咩~~~
到了餐桌上準備點餐時...
總覺得隔壁的2位太太掃射來疑惑的眼光....
可能是覺得我怎麼會一個人來吃吧!
是怎樣~~~貴婦不能自己單獨來吃鼎泰豐嗎.....真是!!(顯示為自己想太多的太太)

雖然貴鬆鬆....
10顆小籠包要價$190....
但我還是勇敢的點了下去.....
雖然還想在點些其他的來吃...
總覺得隔壁又掃來我很會吃的電光.....所以做罷!

不過小籠包真的有juicy.....湯汁不會很鹹....
不用沾醬油...原味就很讚!
可惜我是一人獨自前往...沒辦法多點幾道菜來品嘗
所以~~~下次找多點人一起來去享用吧!

吃完的午餐....
身為偽貴婦的朵拉....感覺是需要小小敗家一下~~~
所以我又買了一些保養品....
真的只有一些嘛~~
女人~~真的是要保養的啦!
其實嫁做人妻之後....我真的疏於保養....
一直都自以為自己還很年輕這樣

可是~~實際上已經不年輕了...
現在再來補保養不知道來不來得及???
不過...當然我不是買sk2....那個我這個偽貴婦是買不下去的........



果真~~~我還是只能當偽貴婦!!

下午回家....
我又開始當了一下偽賢妻...洗衣服+整理房間
稍稍彌補了一下我敗家的心~~~

ㄤ耶....我還是有克制的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