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當我還沒開始我的不織布手冊之旅時....
我就答應要給我的毛線老師做張獎狀....
她已經從毛線見習生升格為毛線小老師囉

沒錯.....她是阿貓老師!

因為是她教會我奶油獅帽的鉤法.....是她成功鉤出我噗友要的巧虎
所以....朵拉不好好感謝一下怎麼可以
因此....獎狀是一定要的
但是總要有個漂亮的東西裝嘛~~才能顯現出我獎狀的可貴
那麼......來囉~~~

IMG_1273 

看到這個背影.....應該知道我要做什麼動物了....
雖然我已經破梗....
但大家看的出來它是黑貓嗎
我ㄤ一眼就說出它是黑貓....看不出來的人麻煩眼鏡去重配一下啦
我剪的很認真耶..而且完全沒有公版....一刀到底

正面的表情我很努力讓它看起來像貓啦!
IMG_1272 

可能要加上耳朵比較有FU吧!
這次用亮綠色當內頁...會不會太騷包??
IMG_1274 

還有....
上次的小兔內頁搭配了蘿蔔來當口袋...
至於小貓勒...
當然不是老鼠就是魚....
但是很遺憾的是~~~~~朵拉不會做老鼠!!!!

所以我家的貓愛吃魚(這理論哪裡怪怪的喔~~)

IMG_1277 

那麼最後就正反面各來一張動人的照片吧!
IMG_1278

 

IMG_1279



很好....那個....小貓手冊套打完收工.....


蛤~~你問我獎狀喔....
獎狀已經交由當事人收藏....
我把我結婚做喜帖的工具統統用上了
從壓模、打花邊、燙金、銅扣.....全部拿出來自以為的現寶.....
是說....心意比較重要啦
雖然手縫總是有一點缺陷美....但是希望阿貓要喜歡喔.....




不織布書套講座又一發....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