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17.JPG 

嘖!不是說鉤碰企嗎....怎麼出現了阿蛙阿....

哈哈哈哈~~其實是另有原因的...咱們先切入正題吧

話說7月25日這天大家相約要來去震欣紗行一日遊...順便當作毛線聚會這樣XD

所以我又舉手報名....朵拉ㄤ就當了司機...因為就在桃園...很近嘛!

大家是約中午12點在桃園火車站集合在一起過去

這次參與的人有:阿葉、小貓、賴老爺、Gini、米雪兒、朵拉、朵拉ㄤ、焦糖QQ、草苺糖...

是說...因為是大家一起集合再過去...所以~~遲到是非常要不得的事!icon47 (顯示為個人的抱怨..與人無尤)

到達目的地的時候....小欣跟兔子也已經在那等我們囉

話說...

不知道是因為到的時間比較早...還是大家功力越來越深厚...

這次居然6點多就完成了耶...

只是當然在聚會途中大家還是有很開心的談天阿...吃東西阿...(謎之音:是說朵拉吃最多吧!)

完全沒有偷懶這樣XD

這次要鉤的是碰企....以下是阿葉的作品對照圖:

 IMG_1285.JPG

再來就放一張5隻碰企的團體照囉...是不是可愛滿點... 

IMG_1287.JPG 

是說....我們幾個女人在鉤毛線的途中....

賴老爺跟朵拉ㄤ立即成為契合的好朋友....

哈哈哈...這樣也好辣...以後你們2個也可以一起參與我們的毛線聚會

是說..是不是沒人知道朵拉ㄤ姓什麼阿...該不會以為他姓朵??icon02

其實他姓施耶~~總覺得他好像被我邊緣化..以後再看到他可以喊他施先生辣..(是說這樣好像也沒很貼心吼)

總之...施先生跟賴老爺蠻麻吉的...連我計劃9月要在家裡辦毛線聚會...他第一句竟是問我賴老爺會去嗎??

是說那天的相處玩的很開心嘛~~

好了..來看幾張碰企的圖片好了(顯示為立即轉開話題)

IMG_1309.JPG 

 

 

IMG_1313.JPG 

以上是拖搞拖很久的碰企文....

那個...有人問說幹麻一開始放上阿蛙的照片

因為我的第一個阿蛙置物盒貝小姑買去當禮物送人....所以我又做了第2個...

只是一直沒有把他縫合好

昨天趁著要PO碰企文...趕快把它縫好一起來現寶...

只是我沒有適合它大小的眼睛...只好用毛線鉤...所以看起來有點呆呆的

可是我ㄤ說很可愛....他拿去辦公室說要放零錢...希望也可以招來源源不斷的生意這樣

報告完畢....謝謝大家(鞠躬)

。延伸閱讀阿喵寫的校外教學文之碰企大集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