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拖更久的文章阿....

IMG_1339.JPG 

其實說到為什麼要做巧虎....是一篇很長的故事(遠目)

就先來談談巧虎辣....

我想只要是現在的人媽跟小人兒應該沒有不認識巧虎的吧???

當然..這不是我自創的...

我只是跟阿喵老師私下交易這樣XD

是說....有在鉤毛線的人千萬不要一直去跟阿喵要免費的織圖....她也是用盡心思自己想出來的

那是屬於她的智慧財產權阿.....

不過~~~如果是要跟她下訂單.....那我是很歡迎辣

IMG_1337.JPG 

說到巧虎....其實鉤的過程沒什麼困難處...

我覺得辛苦的是要抓好頭跟身體的比例....像我事先鉤好頭再來鉤身體

當身體塞好棉花之後....竟發現原來鉤的頭太小....只好拆掉

不過....也終於體會到什麼是放鬆鉤毛線這樣XD

只是當全部鉤好....困難的又來了....

我這才發現....原來要做好一個毛線娃....表情竟然整整佔去超過一半的重要性吧

那個...下次聚會我一定好好學縫表情辣

IMG_1338.JPG 

整個做好後...

當然第一個是給阿喵老師看....

她給了我85分....說是還有在進步的空間

因為還是有些小缺失....嗯...我還可以做更好的...

是說....我這篇文章寫的有點嚴肅是怎樣.....

反正就是很讚的挑戰.....下一次有多的時間可以在做....哈哈哈

IMG_1321.JPG 

那個....我當然沒有放個本尊在一旁對照

本人心臟沒有那麼強.....

以上....

。延伸閱讀:§阿喵的第一張訂單

                 §Austin的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