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姑要補請婚宴了...她說她的婚禮簡單就好...本來只想送個婚紗心型框

但發現他結婚包套的桌框好像很多~~

我只好拿出我的巧手來一對鉤毛線娃好了....

恰好他們都屬猴(還好我會鉤~~呼~~)毛線猴..做過好幾隻了....

而一直以來...我的毛線娃都沒有太多配件裝飾....

所以這次要做婚禮系列的對我來說是一大挑戰

所幸....感謝小幽一直提供我很大的協助

也很感謝無言提供的織圖

這次用寶貝紗...8號鉤針.....立姿大概有將近40公分高囉~~

對我來說....最難的正是配件...話不多說~~來看圖說故事吧!

IMG_1347.JPG 

 毛線真的是很奇妙的東西...當身體個部分分別鉤好...你都會很懷疑自己到底在鉤什麼...

一但全部縫合...就會發出:哇!好可愛的讚嘆聲 S19

我老公說新郎就是要穿黑西裝才正式...

所以看了小幽推薦的織圖..

我自己照著亂鉤竟也給我鉤出一套西裝來~~

IMG_1351.JPG 

我還給他加了紫色領帶....這可是我ㄤ自己親手打的喔....可不是胡亂綁的(給他按個讚S73 )

也配了小小領帶夾+黑色帽子...

一整個是不是很可愛....有新郎fu吧!!!

IMG_1373.JPG 

朵拉的噗友說有陳雷的fu.....真是太傷我的心辣....哼!他是新郎 

至於新娘子...最難的部分是小禮服....

天資駑鈍....看不懂小幽教我的icon02

只好自己胡亂用短針+長針亂亂鉤~~還在背後給他加了大大的小蝴蝶結(笑~)

IMG_1371.JPG 

IMG_1372.JPG 

加了小皇冠跟頭紗...配上自己亂串的偽珍珠項鍊... IMG_1368.JPG

IMG_1370.JPG 

可愛的新娘逐漸成型了...

IMG_1367.JPG 

Would you merry me??      Yes,I do...

 希望你們一定要永遠幸福喔.......... 

IMG_1366.JPG 

 

織圖來源:無言窩

延伸閱讀:小幽的婚禮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