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PARI1....就一定會有PART2....

但那不是重點....先把該交的文章交出來比較重要....S55

很感謝阿葉跟小欣提供了這次的活動....2位都是很優秀的達人...一定要到他們部落格去看看喔...

葉貓子。手做

小欣公主的夢想工廠

 

那麼~~言歸正傳....進入正題吧!

這次我跟阿葉要了寶藍色貝佳線...收到時阿葉有很貼心放在夾鏈袋裡....

IMG_1496.JPG 

首先....我覺得這個顏色十分飽和....亮度也很夠

而且這次的線鉤起來十分順手....如果不小心做錯拆掉....也不會變的虛虛的而容易分叉這樣....

那因為貝佳線本身的棉成分居多...所以鉤起來也比較硬挺...

就來看看這次要鉤什麼吧!

IMG_1508.JPG 

IMG_1512.JPG

他不是維尼....雖然顏色很像@@...他是伯靈頓啦....icon01 

這次的作品其實花了很長的時間....

因為做好身體時....覺得他好像很粗勇@@

做好頭時...又覺得因為手勁不對....鼻子那邊的縫隙很大@@

我只好拆掉重鉤T07

然後鉤好手....縫合時又覺得他好像骨折斷手@@.又拆掉重縫...

再來為了找外套的釦子又是費了一番時間@@

總之~~就是非常消耗腦力的作品啦

而這次的寶藍我當然不是拿來鉤主體.....是要來鉤連身帽外套...將將將將~~

IMG_1509.JPG 

IMG_1511.JPG  

雖然它本身的線材是比較硬挺的....但成品還是有它的柔軟度

外套看起來其實也挺有質感....我有把外套的周圍在全部短針一圈

這樣就不會有來回編織那個痕跡了

穿在伯靈頓身上就是一個完整的玩偶成品囉....

IMG_1514-1.jpg 

工具:7號鉤針。10mm眼睛

線材:貝佳。寶藍。大約45公克左右

          貝佳。亮黃。60g

          貝佳。桃紅。20g 

 

這次團購我也買了很多貝佳....

我想我會慢慢熟悉這種手感的S19

最後附上一樣是貝佳做的偽青蛙帽....看起來還是很可愛的......

偽青蛙.jpg 

 

以上....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