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沒有圖做出來的娃

雖然是說也是參考很多織圖綜合起來的icon46

但至少可以算是"半自創吧"(顯示為自以為~~)

話說本週三是外甥女的生日.....

本想說把巧虎送她就好.....我就可以找藉口再鉤一隻....畢竟上次那隻還有進步空間

但小孩子說想要小花耶.....

妹醬!小花是哪位??阿姨不會做阿!』

所以我去找了圖....原來他是巧虎的阿妹仔.....我就只能依樣劃葫蘆囉

11/5中午正式開工

IMG_1556.JPG 

到週末下午....我完成了上述的東西

所以~~繼續鉤配件

該有的蝴蝶結、小外套、尿布....一樣都不能少

IMG_1559.JPG 

IMG_1560.JPG 

是說蝴蝶結後來我有改過....

因為一開始鉤的太大太厚@@

IMG_1561.JPG 

因此....

經過了一個週末的趕工.....

週日晚間將近8點.....我終於把小花做好了

IMG_1563.JPG 

我知道....她沒有很像~~~

可是我有盡力去鉤了.....

覺得她沒有很甜的感覺

可是還是可愛到爆點S19

拿去給外甥女時...她第一眼就說出是小花,我一整個超感動

然後又幫她脫外套、脫尿布...說是該洗澡了

我想看到小朋友這樣的反應

我也就很開心了啦!

以上~~阿姨挑戰小花算是成功阿!icon45

 

。工具:貝碧嘉。6號鉤針

。織圖:東湊西湊+自己亂鉤

。延伸閱讀:我的毛線巧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