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次鉤毛線袋子可能有超過一年了吧!

因為後來都沉浸在毛線娃的世界裡

也就沒想說要鉤其他東西icon46

這次因為參加了一個很有意義的活動....

除了要捐贈玩偶...也希望有些實用性的東西來做義賣....

所以我動手鉤了手機袋

而且還是鉤了紅綠燈3人組.....

純粹只是因為他有紅黃綠三色這樣XD

我用了小花扣做裝飾,但為了方便開合....

其實它是磁扣啦!

 

至於手機套的織圖是來自黛娜家的....

不過我加了針數....

本來想做一個給自己....

但是發現我要是想把朵拉的手機全部放在一個手機袋裡.......

它會變小肥羊

所以放棄~~~~icon02

那麼....來看看廬山真面目吧!

 

是不是有給它可愛icon01

不管義賣有沒有人捧場....我還是會很開心的

 

。工具:7號鉤針。寶貝紗&貝碧嘉

。織圖來源:黛娜的家

。義賣活動資訊:葉貓子的手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