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紗~~~~~

我想要有大海、大草地、有湖水、有花海....
哇哇哇!我好像太貪心囉~~~
有沒有一個景點是這些全都包括的ㄚ....
這麼一來...就不用因為外拍而舟車勞頓囉....
但我好像想太多.....

我跟J討論過...
婚紗包套中談到禮服是2白2晚2特殊服...
但我們可能捨棄特殊服,因此就變成=2白3晚囉~
因為其實棚內的景緻大多相同...
我們應該也不會去找其他屬於室內的景點
所以應該會把婚紗的重點擺在外拍....
所以我倆會很認真的去找尋私房景點
我想....婚紗店所提供的....應該大部分的新人都拍爛了吧

目前我是希望外拍是1白2晚....
我們大概會去2~3個景點...
因為是自己開車...時間比較能掌握...但也要好好規劃路線(是貪圖自己開車送2組吧)
希望以最方便的路線做出最優秀的作品

不過最後還是要依我們勘查地點回來後再做決定...
就當順便去玩囉~~~
攝影的風格當然也要再跟攝影師討論...
所以最近拼命上VW去觀看各個新人們的婚紗...
希望能找出最適合自己的風格跟感覺

找個時間在跟門市討論討論吧!!


延伸閱讀:《囍》婚紗-拍攝地點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