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週六去朵拉家提親回到新竹已經是9點多了...
因為中間還有跑去高雄市走走...也跑去斗六找J家小阿姨
以上就不逐一詳述~~

重點是....
星期天這天下午我跟J來到竹南運動公園旁的天廚海鮮樓......
隔壁就是中信耶~~
但價格太高...實在不考慮
因為之前朵拉的同事有在天廚辦過喜宴...風評不錯
J先生的國小同學去年年底好像也是這這間辦....也給了不錯的評價
再加上擔心孤巒年的餐廳不好訂...
所以就趕快先去看看場地

這裡有寬闊的停車場

一進到天廚...
一開始接待我們的那個小姐我們不是很喜歡....
因為他有問了我們大概的桌數...
然後說可以把正鄰大門的這個方形場地給我們
雖然說位置是一進大門就看的到
但是~~
相對的....所有要進出天廚的人都會從這裡經過
而且...要舞台要另外再搭.....我實在不愛

後來....有另一位小姐過來招呼...
可能是看出我們不愛他們講的這個地方
便說有另一個可以提供30桌場地的獨立廳(早說不就好了...)
這一個場地是位於餐廳的最內部....
雖然也是有多包廂組合....但到時候都可以打通
這裡本身就有舞台.....而且格局方正
也沒有過多柱子之類的....
雖然新娘休息室是小了一點....也沒有自己有獨立的廁所
不過這倒是比一開始的場地好太多了




我跟J先生都很心動....
再來是問問有關菜色價錢的部分
天廚是有5、6、7、8千元的菜色
試菜也會跟著訂桌數的多寡來看折扣
總之感覺不錯
訂金也只要付一桌的價錢.....


嗯嗯嗯~~~
但是呢....還是要尊重一下未來的婆婆阿.....
所以接待人員跟我們留了資料...
我們說回去帶長輩來看看場地如何再決定


晚上回家跟J媽談了一下我們看天廚的感覺.....
J媽也同意今天下班跟J先生去看看場地.....如果OK就可以當場下訂......
如果沒有意外.....
相信結婚的餐廳就會這樣訂下囉!

=========================================================

4/28這天突然發現~~
天廚的老闆是J舅好朋友連老師的學生~~
所以連老師已經先打電話把我們下訂了....還不用付訂金耶~~
我只能說...
我已經看見J先生娶妻前的好運氣漸漸浮現~~
我怎麼都沒有阿


餐廳資訊:天廚海鮮樓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公園五街19號(運動公園旁)
訂席專線:037-623426
備註:上述圖片皆轉載至天廚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