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跟到穗穗家的團鉤S19

上一次的小刺蝟就在我睡個午覺醒來瞬間被秒殺!!

所以這次我一早就開好穗穗的網站在等...是說...也是要感謝穗穗有搬來痞客..我才能成功搶到

而且這次還是miki提供的中文翻譯圖....真是謝謝2位了

他是胖妖精....是說真的有胖@@

 

 

只不過大家都做了綠色的....而我反骨...所以自做主張的改了顏色...希望穗穗不要見怪

是說~~

妖精應該在樹林裡奔跑才對

 

偶爾也曬曬冬天的太陽

 

不然在室內只能展現背面的吊帶褲+側面的酢醬草^^

 

 

只是....我覺得他還是適合當精靈....因為顏色實在太粉嫩了icon46

呼~~又完成一項....

這次的團鉤讓我學會鬍子的鉤法及縫法....

每一次我都覺得自己有多加進步一點點...我真的很開心我有學鉤毛線這項手工

 

 

。題外話:我ㄤ竟然說他是張菲...因為有落腮鬍!!(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