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郎:張小民
新娘:吳小玲
地點:台北新店晶采
時間:11/1 12:00pm

這就是我們喜宴趕場的第一場啦!
我想.....遲到可能是台灣人的通病....所以大部分的婚宴都不會準時開席
當然啦....又拿出我的相機拍拍拍.....

新郎是J大學同學....以下就稱為大哥
其實...婚禮沒什麼佈置....應該是訂餐廳時的內包作業吧
所以....佈置其實很一般
很妙的是有一個餐桌位置的圖表...J說很像在看考場
其實這個點子還不錯....因為招待不一定所有人都認識....也不一定所有人都能引領到位
這個想法可以讓一些人自己清楚的找到自己的位置.....不至於桌次坐的零零落落的....我要學起來


另外...這是我看了幾場婚禮.....進場方式比較不同的....
新郎帶著花童.....新娘是由爸爸牽進場...這還蠻有Fu的.....很令人感動


另外直接請新郎新娘在台上戴戒指的儀式也不錯...比玩那個無聊的遊戲好多了
只是在新郎新娘上場後....超多人致詞的啦......ㄚ是不知道人家站在台上很累喔....
特別是那個賴姓立委.....我知道你挺誰啦....也不用一直強調....聽了很反感
這是人家結婚的場子耶....又不是你們家的造勢大會
我結婚的時候....一定要跟爸媽說.....不准人家來致詞
所以....才一致完詞....新娘就去換裝了.....根本還沒吃到食物吧.....真辛苦

第二次進場的時候....大哥捧了一大束小熊金沙花....一開始還沒人動作ㄌㄟ....
是A班的大哥先衝向前去....我當然也搶到一隻
而且....它還跟著我趕場到高雄去ㄚ

再來談談食物吧....
果真....一桌一萬二的餐點還真不錯.....服務也很好....比那個 x巴黎好太多了....
有主動幫我們補果汁....也主動換餐盤
所以說.....東西好吃....服務也好....客人就會開心ㄚ
整體來講....應該有90分喔....
只是因為還要趕場....沒辦法讓J再多跟同學聊聊.....真的是很抱歉
親愛的....對不起ㄚ

途中播放的MV其實很陽春....沒什麼太多文字設計
多是一些照片組成....不過都是大哥的心意ㄚ....
J說:哇....這好像很難耶.....
哇勒....交給我就好了.....你女朋友很巧手又聰明的......
謝卡.....總共9張.....我收集好了.....



不過....這場婚宴著實有一些讓我很讚賞的地方
1.進場方式令我很感動
2.婚禮主持人都有很順暢的串著流程,我深刻的感受到這場婚宴主角是新人而不是新人的父母
3.桌次編排方式讓大家一目了然....很讚



介紹完畢.....趕高鐵....趕場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