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應該是從小進展跳成大躍進了吧

昨兒個...
J去跟他老爸老媽談了想結婚的事
也說了他自己的想法
他父母是說J自己喜歡最重要...(謎之音:我總覺得這樣回答怪怪的ㄋㄟ)

而且似乎也覺得雙方家長第一次見面就說要提親好像也不太好...
因此決定先由J跟我爸媽提
然後過完年他們會找時間去拜訪...
進而再找時間去提親
所以整個規劃下來....快的話也許明年2~3月就會有確定的婚期
慢的話也是4~5月吧!!
這樣看來....好像真的有確切的行動在開始著...

很抱歉我對J又發了脾氣...
因為我一直想說你都是說而不做的那種人
我又擔心日子太趕我會手忙腳亂
喜帖、婚禮小物、婚紗、新秘跟婚攝.....所有的東西都還未成型
我的焦急可想而知
你說你會幫我ㄚ...
反正就是哪裡不對啦!!

後來....我們談到了婚紗
說好等領到年終就去拍....
不知怎麼的虛榮心作祟的我...好像有一點釋懷跟坦然了
可能是我覺得既然有想法了...
                        既然有跟家長提了
                        既然就是這樣決定了
那可以先看婚紗了吧????

至少....如果婚紗相本已經出來..
那麼很多東西我都可以動手做了耶....
這樣我會踏實點.....我知道我很自私啦....
好.....我也會努力存錢.....我會收斂一點

那我就期待去看婚紗囉....
喂~~~我要拍婚紗了耶.............哈哈哈(一整個大笑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