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應該要低調些....
        噓~~~~~~~~佛曰不可說!!

下星期要去香山喝憶如的喜酒...
昨天問J說那這星期要去哪...
當然....我並不期待去哪玩....因為真的要省錢
旅行跟遊玩是偶爾為之ㄚ
我們有共識的是:要下定決心...可以不花的就不花
所以...我本來想買新外套......不行!把錢省起來
               本來想買新褲子......不行!把錢省起來

然而當我這麼問J時...他竟然自己回答我:那去看婚紗吧!!
他自己主動說的喔....我可沒有逼你ㄚ!!
其實...聽到他這麼說...我還蠻開心的啦
這真的是他少數幾次自己主動提起有關結婚的相關事宜
之前...都是我一直在推他
但也看不見任何行動

我說過,可能是我自己的虛榮心作祟....
一心想說有了婚紗照至少是個憑據
不至於在別人眼中覺得我們倆對婚姻這事的反應很敷衍
(謎之音:明明就是你想太多...別人才沒那麼小心眼)
而且....
最叫我驚訝的是:
上次跟你說到亞洲大學的風景很漂亮...
你並不是回答我:喔!
竟然是說:嗯ㄚ...在台中霧峰嘛....好像是新的大學
我真的很震驚....原來你真的有再找私房景點ㄚ...我一直都誤會你囉~~
我的心真的踏實許多
你竟然真的有在努力做功課....那我也會持續鼓勵你的!!
那麼....就去看婚紗囉!
我先跟門市約ㄚ......

請放心....我不會衝促要你下訂
我們先去大概了解實況
就先當個婚禮見習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