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喜帖要自己手工處理..
所以當初買了貝登堡的工具


準備來手工製作我跟J的帖子
所以在腦中規劃好了文案之後...總是要開始試著動工

喜帖樣品紙←看這裡
我先到Y拍去買紙....
因為新竹的書局紙樣式不多
美術行的也還好
幸好有網友提供台中中棉行
所以我還是先打算先買一些回來試試
先看看紙質跟效果....過一陣子再跟J去台中玩順便買紙

但是...要添購的東西還是很多
襯紙什麼的....
我想.....其實自己手工作喜帖是不會比較便宜的吧??
可是好像又會比較便宜....
等我完成再來算成本好了....
因為工具還沒完全到位
我還要再去永樂市場逛一遍
所以....要花費的時間是很多的....
最少要做80~100張跑不掉...
我跟J要來努力開加工廠囉....
心意心意...................................................最重要

到時候大家一定會很開心收到我們的創意喜帖
大家要早點到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