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了一件讓我心情很好的事
雖然未成定局....但我還是粉開心
至少我還是有那麼一點點運氣的!

今天...在msn上跟之前公司的長官聊天...
問他願不願意贊助我的婚禮拍照...
他很ㄚ沙力的說只要時間允許....他就OKㄚ!
我聽了真是太開心了....
因為之前在上教育課程時...
他就是負責拍照的攝影師囉!
我相信他的技術...
不過....也許還是要自己請個婚攝
因為我可能希望婚攝能從我化妝、迎娶到宴客的時刻都紀錄下來
至於小布←就是願意友情贊助我的長官啦!
他可能就在宴客的時候幫我拍照
因為畢竟他也是來喝喜酒的賓客ㄚ...


呵呵呵~~
好期待我的好日子趕快出爐ㄚ...


先謝謝小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