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一個多月之後....
我們又再度踏進了法國巴黎
是的...
自從訂好包套之後....
因為本來就打算過完年後才有拍照的打算....
所以也就沒有再對婚紗這事跟法巴做過任何討論...
有的只是我跟J努力的勘景跟討論風格....

在這之前....
想先稱讚一下我的門市芷芸
因為當初再訂包套時就有跟芷芸說我們要等到過完年才決定何時拍婚紗...
那時她就有貼心的告知我們說可以選3月左右拍...
因為擔心4、5月有可能碰上梅雨季喔..
大年初四時她撥電話給我告知說她已經正常上班囉~~
我也就趁機跟她約好了今天去挑攝影師跟造型師
因為合約上有寫明指定是不加價的!
芷芸說其實也可以由她來幫我們指定及安排
不過還是希望我們自己先看看哪種風格是比較喜愛的...
自己來挑也OK
關於造型師的部分....跟拍是要加價$4000的
但因為我跟J比較想著重的部分也是外景
所以這部分的錢是不會省的啦!
安瓶跟NuBra我自己也有....所以這就可以省下來了....

今天J比較早下班..
所以吃完晚餐...我跟J準時來到了法巴
芷芸帶我們用電腦看著各個攝影師的風格...
很快的就挑好了想要的攝影師→
黃柏揮
剛好黃Sir也有搭配的造型師....這樣就都選好囉~~

再來就是要挑拍照日期囉~~
為了避免拍婚紗時小紅來攪局....一定要好好選日子ㄚ


決定囉~~~就是→
3/26
哈哈哈~~~
至於何時挑拍照禮服呢??選定→
3/4

就這樣....主要的有關拍婚紗的日子都已經決定囉!
再來就是跟J再次討論景點跟路線....想要的風格也要趕快決定出來....
就等著跟攝影師面對面溝通囉~~~

事情已經循序漸進的再進行囉~~~哇哈哈哈.....一整個就是興奮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