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此~~~~
先行感謝淡江產經系出借【威力導演6】一枚

話說看到VW上很多水水都自己做愛情/成長MV在婚禮上撥放
一直以來假會的我也很想自己做來玩玩~~
沒錯....又發現學人精一枚

剛剛好....
J的同學之前也是自己做MV
剛好有書跟光碟可出借.....
我有要做一個波堤甜甜圈鑰匙圈送她當謝禮的....
But...我忘記帶出門了....
等光碟跟工具書歸還時我會補上的啦!(拍胸補保證ing)

當然先不要貿然開始行動ㄚ...
我先了解一些基本概念
星期天還要把整理好的照片拿給J去掃描
總是要把照片放在電腦裡才可以做後製ㄚ
希望我也能像網上的水水一樣做出好看又令人動容的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