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12月訂了婚紗包套之後....
我跟J一直很努力的在勘景...
所以這1、2個月去了很多地方....
我也賺到遊玩的機會....

但其實原來....勘景是很麻煩的一件事耶....
因為...
拍婚紗跟拍一搬的照片其實是不同的....
不是景漂亮就好....
真的要跟攝影師好好討論...
畢竟他們更專業

本來.....
我是打算拍日式建築、花海、草原跟海邊的....
但是我絕對不要去那些婚紗店拍到爛掉了的景點....
大家都拍一樣的有什麼特別
對我來說~~
我的婚紗是要一輩子珍藏的
就算結完婚後我再也不會拿出來看
至少.....在結婚那天擺出來時....希望會讓大家驚艷!!
而不是聽到人家說:吼~~這就是在哪裡哪裡拍的嘛.......這種fu不是很好
所以.....就算會跟別人用一樣的景(喂~~好像很矛盾ㄋㄟ)
我一定要再找幾個我自己的私房景點啦!!

關於日式建築....
上次看到的『蕭如松藝術園區』確定去不了了~~~


我那天有跟他們接洽
接洽的人是說他們暫時還不開放一些涉及商業行為的拍攝...
縱使我很愛這樣的感覺...
還是得宣佈放棄....
然後跟J抱怨過後....發現似乎只能去新竹的麗池了
那可能是新竹地區保存最完善的日式建築....
聽說最近也還有偶像劇去那取景拍攝說~~~
但是.....那並不是我心中最優的.....
終於~~
我找到另一個日式建築的點.....當然又要去勘實景ㄚ...(期待ing)

關於花海
我想得要看看要拍婚紗時是哪種花盛開.....
我也無法決定花什麼時候會開花......
至於大草原....
J說要去青青草原....
藍天跟綠色的感覺應該不錯....
嗯~~可以考慮

海邊呢~~~
放心啦....
新竹有17公里海岸線....
西濱一帶幾乎都靠海....還怕找不到不成??



但是~~~~~~~~
我今天又突然覺得我不想拍花海跟草原了......
那是A計劃
女人真善變ㄚ~~~
因為
我想去拍車站~~~
站在鐵軌上牽手的fu好像很幸福吶.....
只是好像很遠....路線要想一下~~
當然這也是要去勘景的
我想規劃一個B計劃~~~
哈哈哈~~~這樣子我的新春之旅就有雛形了....



P.S.其實我們的日子也都還沒訂ㄚ...只是一直在為婚禮做籌備
       我想關於這樣的碎碎唸.....我還是會一直寫下去....
       直到我的訂結日子出來那一天......

  我還是會一直碎碎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