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朵拉喜歡上鉤衣服啦!帽子啦!

覺得鉤這些服飾配件挑戰更大...也有更多花樣可以探索這樣XD

而且重點是:衣服跟帽子幾乎都不用縫合...最適合懶人朵拉icon01

再加上帽子比衣服快...衣服又比娃娃快...所以~~~

IMG_1788.JPG 

2頂報童帽是鉤給好友兒子的作品

其實她本來打算自己鉤的....

而且我真心覺得她的半成品鉤的很漂亮...是個很有天份的小妞

但是後來她感冒又加上要顧小孩

就沒時間鉤了...就轉交給我來幫她作業XD

因為已經有過一頂報童帽成品....所以在鉤來就更得心應手囉~~

再來也幫辛苦的好友鉤一頂帽子...

這個帽子是類似漁夫帽的板型阿

IMG_1803.JPG 

本來帽子中間還有一條線作裝飾....可惜我線不夠@@

搭配其他顏色的線條又很怪@@

但僅是這樣又很單調@@(謎之音:這位太太你也太挑剔了吧!)

所以~~我自己鉤了朵小花上去做搭配icon46

IMG_1805.JPG 

感覺很不錯吧!

下一次....我就要來鉤自己的帽子囉^^

 

*作品資訊

*工具。牧童牌毛線。7號鉤針

*織圖:報童帽。BBH會外賽

            漁夫帽。以下這本鉤針書~~

           0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