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說不織布是會上癮的ㄚ....
這是連同橢圓型蛋糕一起買的材料包
草莓是我的最愛ㄚ...
但是今年人家還沒吃到草苺ㄚ~~~
我不管....我不管....一定要叫J帶我去採草莓ㄚ...

耶~~離題了~~
今天的成品是草莓杯杯
當然也是從材料慢慢縫成的啦!
賣家的說明書很詳細喔.....
所以就算手不巧....
慢慢的照著說明書縫也是會成功的.....
看吧!

空拍給它來一張.....粉香醇的咖啡吧!


喝下午茶的時間到囉~~


接下來....
我要去缝看起來很難的可麗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dora 的頭像
    imdora

    我是朵拉。我在2號3樓-3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