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郎:連小昇
新娘:呂小悅
地點:台北天成飯店
時間:4/19 12:00pm



新郎是J先生的國小兼國中同學....
劇說也是唸逢甲的.....等於是朵拉的跨系學長
唸完大學....就去美國攻讀碩士了....但跟J一直都有聯絡
這一次也是很有誠意的自己送帖子來J家
前一個禮拜也有打電話跟J再次確定要來的人數.....真的有心
比起那個誰誰誰好太多了!
這一天我們是坐火車上台北喝喜酒....因為飯店就在火車站旁邊

到了宴會現場也才11點多而已...
J先生先去新娘休息室跟新郎話家常...
也在這裡近距離看到了新娘子.....好可愛說...而且很平易近人的感覺
後來新郎帶我們先去宴客廳坐....
因為是在大飯店宴客....所以那些佈置都是飯店包辦




我一邊看著撥放中的婚紗MV...一邊想著有哪些是我也可以放進我婚禮的
所以腦海裡又多了好幾首婚禮中適合的歌


宴客時間一直等到12點半左右才開始....
我都餓了!
至於菜色...我個人是都覺得還不錯....至少每一道菜我都有吃耶
我比較有怨言的是我們這桌的服務生
也不會說主動補滿客人的果汁...都還要我們提醒
菜都還沒吃完就一直來問說要幫忙把菜收掉嗎??
上菜的速度好像也比別桌慢(也有可能是我太計較了啦)

就醬...
到現在為止....
每參加一場婚禮....我都會努力記錄別人婚禮的流程
希望可以為自己婚禮加分
也希望我自己不愛的部分....不會在我自己的婚禮上重蹈覆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