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朵拉的毛線已經停滯一大段時間

幾乎從過完年之後就沒能好好靜下心來鉤@@

我想毛線還想繼續放年假啦!

再者~~今年是可愛的兔兔年....朵拉連半隻兔子都沒有鉤耶....

一整個落後很大的感覺XD

幸好手工論壇看到了一隻可愛的兔子....終於激起朵拉的動力啦!S73

IMG_1934.JPG  

它是可愛的杯子兔阿!

我剛做好時...我ㄤ還說這是羊嗎??

icon47  是兔子是兔子好嗎??請看它的耳朵啦......羊的耳朵是有這麼長嗎@@

IMG_1933.JPG 

幸好小兔兔太可愛了....我就不跟我那眼睛有問題的老公計較!

現在把它放在床頭....

希望~~小兔兔也能快點來阿~~XD

 

。作品資訊:

*織圖。手工愛好者

*工具。貝碧嘉+4號鉤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