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時....收到一個謎樣的包裹
絕對絕對不是我又敗家喔.....這點絕對要嚴重澄清!

哈哈~~其實明明是我自己愛故作神秘!
原來是我跟Joco訂的字貼紙阿~~

看到這~~
我自己都不自覺得high起來~~
透明的燙金囍字貼的確頗有質感
重點是價格非常優惠~~~
我總共做了500張貼紙只要$900大洋→平均一張$1.8
那麼.....它要用來做什麼呢!
我想...隨便貼都很好看啦!
根本就是大加分ㄚ

就拿我的囍糖盒來做例子~~
本來只是平淡無奇的火柴紙盒....

一加上囍字貼~~如同燙金的效果
看來來就覺得囍糖變的好吃一百倍


不管是用來當喜帖的封口貼


或者是裝飾在信封上的囍字燙金....除了好看+讚(※請自動忽略信封上那個醜醜的字喔)

我實在想不到其他形容詞~~~

謝謝 Joco告知我這個訊息....
當然~~也要誇耀一下我的聰明啦!(謎之音:版主目前陷入瘋狂的自high情緒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