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婚紗其實是很重要的一門課題
話說我們已經討論過新郎衣服的搭配穿著
當然~~
也要來談談新娘子的

當然....婚紗店的造型師會負責打理新娘的造型
新娘也會有美美的禮服穿
But....新娘自己還是要努力做些功課...

‧必備的面膜保養
‧Nubra
‧安瓶
‧造型研究
‧風格
...

勤敷臉是為了希望拍照那天新娘的膚質能夠達到最巔峰的狀態~~
如果平常就有很認真做保養的人~~
當然這這個步驟會省事的多
我是懶人~~所以只好多敷保溼面膜來讓肌膚持續保水

安瓶跟Nubra純粹是為了不想讓婚紗店剝削我的錢....所以自己去網站上買便宜又有好口碑的!

造型的研究也很重要~~
雖說拍照那天的造型會有專人打理...
而且他們都是專業人士...
但是新娘自己也是要多看看自己比較喜歡什麼造型
不喜歡什麼造型
反正在拍照前還可以跟造型師討論....可以趁著之前找一些自己愛的樣子
避免踩到地雷....
婚紗對新人來說是很重要的.....不管新娘或新郎都要很美跟很帥才行
合約書上也有載明不喜歡造型師的造型要馬上提出
這也是捍衛自己的權利ㄚ 
不然等到拍照出來就來不及囉~~~
我要多找一些造型來當範本才行

風格~~這個雙方要先討論過
就算是同樣的景色
不同的人也會有不同的感覺
除了攝影師的功力很重要之外....新人也是要多做些功課
也許文字不見得可以敘述的那麼詳細
可以找一些自己喜歡的感覺來跟攝影師討論
我看過很多婚紗照 ....
有些一看就可以感受出濃濃的幸福味
有些其實就是很單純的婚紗(我無意貶低任何人)
所以我最近看很多人的婚紗~~看的我頭都昏啦!

好啦!
就是這樣~~~
我要去認真找我要的感覺跟造型了
希望我小小的努力跟嘮叨可以換來美美無遺憾的婚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