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跟鞋...
對我來說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囉......
本小姐可說是小小小哈比人.....
以前在保養廠上班時...因為有制服
所以高跟鞋是每天必備的
但是....
自從換到園區上班之後
每天不用再穿套裝上班....所以高跟鞋就比較不常穿囉~~

但是為了要拍婚紗照..
還是打算要找一雙適合的美鞋
雖說拍到鞋子的機率實在不高....但是準備好總是比較安心的!
本來我有一雙銀色高跟涼鞋
但左思右想總是覺得不合適
所以.....
今天吃完午餐後....
就跟J在市區晃....希望可以找到喜歡的鞋
當然~~~
我的計畫是買了一雙鞋之後希望連同訂結都可以用~~~
只是好像沒那麼簡單
不過....我還是照著這個理想走.....
所以.....我的目標是找雙金或銀色的.....因為這樣禮服比較百搭

終於.....給我找到幾雙適合的........
只是我的腳實在太小......尺寸真的不好找
我又不太想在百貨公司挑鞋......總是擔心這雙鞋要是只穿拍照這一天.....
我花了1~2千買新鞋.....我鐵定會很心疼
幸好........我是幸運的
給我找到一雙淡金色的鞋
試過之後....突然發現我的腳看起來好細長ㄚ.....
而且只花了我$390大元......一整個值得

目前
希望這雙鞋可以穿來拍照跟訂婚.....
結婚當然是要買雙新鞋啦~~~~
哈哈~~

以下....
展出美鞋一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