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跟J先生是打算4/11~4/12這禮拜才會回高雄去
主要是打算親自由J先生跟朵拉父母告知要去提親的事
希望這是一種誠意的表現
只是...
朵拉家臨時發生一些事...
所以我們這禮拜就先回高雄一趟...
所幸事情已無大礙...
朵拉心中的大石總算放下


本來是有打算要把提親這事先延期
不過很感謝爸媽對朵拉的愛護..
他們覺得無須延期...
想說J 家從竹南下高雄一趟路也很遠....時間也好不容易敲定
如果不嫌棄我們家女兒...那就4/25那天來提親吧!

其實~~以南部人的習俗來說
咱們訂婚那天除了文定儀式...是只宴請至親...大概5桌左右
宴請其他親友主要是在歸寧那一天
老爸也很誠實的告知朵拉說...
這次我嫁人...
他們夫婦倆只打算訂婚宴請親戚....
沒有要辦歸寧...也就不打算在歸寧那天再宴客
朵拉告知朵拉爸....有沒有歸寧宴客那不重要....我不會計較的!
然而朵拉爸又說不然可以請朵拉在南部的朋友來訂婚宴喝喜酒....
嗯嗯嗯~~這個我處理就好啦!老爸請不用擔心



現在....
就等著提親那天到來...
希望一切都會很順利....
人都是自私的...
我會為我家人想...
J先生會為他家人想...
希望我們都能找到平衡點....
讓這門婚事順利籌辦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