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在宜蘭有過腳踏車環湖之旅之後
一直都說好要再找個時間去騎腳踏車....說是要好好運動!
或許是懶惰...一直找不到好時機
就是今天吧...看完美編校稿的這一天
正好今天天氣又不錯.....下午16:30分....我們來到南寮...
找了家租車店~~便開始我跟J先生的自行車之旅

一路上...朵拉都很認真的想說....
究竟17公里是包含來回的路程還是單程就17公里....
J先生也不是很確定....
因為朵拉很心虛的想....要是單程17公里...來回就是34公里
哇勒~~~我怎麼可能騎的完??
後來....我真的發現....是單程17公里阿.....
不要緊....就當作運動吧!
反正平常身為OL的朵拉是真的很少運動....
衝吧!

一開始其實都還蠻順的...
因為路邊的風景其實真的很美麗....
海灘上有很多人在玩水....
說真的....騎腳踏車的人還真多.......
這樣一條自行車步道其實是蠻好的構想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挑戰完的啦....
終於....來到單程的中間路段....這個6公里一定要給它拍一下照片ㄚ





稍作休息....喝口水之後....繼續前進
整個17公里的路上....有超多橋...
我算過大概有5座...3座彩虹橋+藍天橋跟白雲橋
每過路上一個里程數的告示牌..
我就知道我自己又多騎了100公尺.....又比目標多近了100公尺
一路上我們倒是沒怎麼休息....最多就是喝喝水....也沒打算下來看風景
因為今天的目標是運動ㄚ!
而且....其實也不會怎麼累....
倒是我跟J先生都覺得下一次如果再來....一定要帶大墨鏡+口罩
因為5、6點之後....路上都有一堆小蚊子
要小心他們會飛進眼睛跟嘴巴裡
今天的夕陽還蠻美的....我們還在大風車底下照相.....粉壯觀




終於....
歷經將近2個小時的努力....
朵拉跟J先生....成功的挑戰完成17公里海岸線....天都幾乎快黑囉




回程的路上....我還是很懷疑....我真的騎了17公里囉~~~
J先生說要頒個證書給我...
但我想....過了今天....他就會忘了
只是有一個小小缺點.....就是這條步道上....
晚上有些路段是沒有燈的耶...所以其來有些恐怖.....標示也該更清楚一點
朵拉差一點就迷路


晚上....回家洗完澡.....躺在床上休息....
我才發現真的會累.....
我從勇腳朵拉變成鐵腿朵拉....
不過....我下次還要再去騎
但是~~~~沒有要再騎17公里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