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朵拉有新文了
真的是新文啦!有內容的~~
大家搬張椅子來坐著欣賞一下吧

自從朵拉嫁為人妻之後~~很少跟老公單獨出去遊玩+約會
所以說生活變得很一成不變

最多只是偶爾跟老公出去外食自以為像約會這樣~~
我要約會、我要約會啦!(顯示為坐在角落劃圈圈)

所以~~終於是喬出一個週末來去玩這樣
因為阿~~
跟公婆住也不好意思常常說要出去玩...偶爾還是要假裝自己是好人妻好媳婦
(謎之音:所謂的好媳婦也只是會洗碗吧!)
朵拉:蛤~~~助跑+踢飛~~~


~3.13 天氣:陰~
一早起床~~看著下著綿綿細雨
其實朵拉的心情就不好了
阿人家都計劃好了ㄋㄟ~~
下雨我是要怎麼逛街?下雨要怎麼騎腳踏車啦?
不過和老公還是決定不改行程
開著小黑往台中出發
走在二高的路上~~其實都還是下著小雨
終於...在下了大雅交流道之後~~開始有了太陽啦!
第一站來到北屯區的紙餐廳


現在入場門票要100元囉
不過可以抵場內的消費啦!所以也覺得還好

小小的園區裡...停車位其實不多...來參觀的人倒是蠻多的
老公說先來去餐廳劃位好了
我說:肚子這麼快餓嗎??
ㄤ耶很認真的回答說12點左右就是要準備吃飯的時刻~~
哈哈哈~~那就來去劃位吧!
果不其然是要留個資料等位子~~不過!個人覺得那個劃位的小姐態度不是很好

那麼~~先去園區逛逛好了!
所謂紙餐廳...
當然是園區的一些裝飾跟建築都是紙做的
朵拉這一被子可以沒有機會去荷蘭、法國那些歐洲國家
更別說是去杜拜帆船飯店住上一晚
所以~~
就抓準時間認真拍一下照好了!





我摸摸紙的材質
老公說應該是比較硬的西卡紙
不過我想應該也是有經過特殊處理
不然下雨時怎麼沒淋濕也沒弄壞阿~~

過一會兒...
是餐廳工作人員打電話來通知我說有位子可以過去用餐了
連聲小姐都沒喊耶!只淡淡的說可以過來用餐了
態度不優~~大扣分

不過帶位兼點餐的那個小姐....笑容可掬倒是不錯啦!
桌子跟椅子真的都是紙做的...


耐重性好像還不錯....放飲料的製杯架其實蠻有巧思的啦!


餐點的價格多在200~300左右
飲料其實很貼心
可以讓客人直接提著走
老公對他的餐點覺得還不錯
我的雞腿排肉質也蠻滑嫩
至少餐點部分還可以接受囉~~


這裡還有蜜蜂故事館可以逛~~
真的有蜜蜂耶
也有一些相關的食物可當伴手禮

紙箱故事館裡有好多用紙做成的玩具跟創意發明






我覺得很特別的是這些燈飾
所以老公買了一個荷蘭風車回家組裝
大概1點半左右這裡還有創作團體的現場演唱說

雖然說園區並不大
不過假日出來走走也是一種收穫阿~~~
那麼~~
我準備要來去騎腳踏車了啦!


店家資訊:台中大坑-紙箱王創意園區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2段2巷2號
。電話:04-22398868
。營業時間:AM9:00~PM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