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終於到我手上了....感謝未來小姑用心拍攝阿~~
話說10/18那天....朵拉還沒7點就起床了....
我絕對不是睡不著覺.....我睡的很好的....哈哈哈哈~~有啥好緊張的啦!
↑以上這句話....再不久之後的戴戒指儀式中....馬上破功

早上起床之後....家裡外邊的空地已經開始準備中午筵席的東西了...
流水席的布幔其實前天晚上就搭好了...
阿爸跟阿母也開始張羅一些相關事宜
阿哥跟姐夫很熱心的幫忙排桌子跟飲料那些...
而我....我就在家裡一直亂晃...完全沒有幫到忙耶....這樣是對的嗎??
因為老實說...前一天人家送來喜餅時..
也是我阿哥跟姐夫跟阿爸裝的耶...
我好像一幅不甘我事的樣子說....是有沒有這麼悠閒阿(謎之音:應該是懶惰..而非悠閒)
哈哈哈~~~
大概準時8點左右...
我堂姐就準備一堆傢私來幫我化妝了.....
我姐人真是好....幾乎我家的女生都給他包辦了~~

那個那個...
我是不會放化妝前的照片的....雖然我知道大家心臟很強...
不過...天氣越來越冷了...為了預防意外發生...還是小心為妙
上妝前有先敷個面膜讓肌膚狀態更好

堂姐的妝我很喜歡...
因為比較自然清透...也就是說比較接近本人..
我的婚紗妝...我覺得過濃了
哈哈哈~~果然是專業新秘阿....

堂姐還幫我帶了甲片...甲片上自己就有膠耶....堂姐說是第一次幫我試驗
帶上甲片之後...果然成了肢體殘障者...
因為完全不知道怎麼活動...
連解襯衫釦子都是大大大問題
我很像鄉巴佬的一直研究著堂姐的工具...
然後我上好底妝之後...
堂姐先幫我阿母....也就是丈母娘先set頭髮加薄薄的妝...
她可是親家母阿~~~

再來是我親阿姐跟2個小傢伙...最後才來用我的頭髮....

其實在我的頭髮還在整理時....男方就已經到了....是有那麼趕時間嗎??
然後好像是我阿哥跟姐夫幫忙提那些男方的禮阿...阿爸也跟人家寒喧起來


















還好本姑娘那時已經換好禮服....
但是男方一直在催耶....
說是儀式一定要在11點前完成←明明就連10點都還沒到~~~

不過還是趕緊把最後的妝髮完成去戴戒指囉~~
出場時....笑的超開心阿....還是一幅有啥好緊張的模樣....


提著婚紗的裙襬坐在椅子上
這個時候有要人說什麼好聽話嗎??我完全沒聽到....還是根本就不需要阿??
把腳擺在小椅子上~~我的雙腳頓時得到舒坦(呼~~)
實在是因為有一陣子沒穿高跟鞋了..不太習慣阿~~



然後就開始戴戒指了耶....
然後這時候的朵拉終於明白什麼叫做緊張了~~~

因為↓



朵拉的左手突然像中風一樣抖個不停阿
我堂姐說她要幫我拍照...但焦距一直對不準...因為我一直抖.....
我也不知道在抖什麼耶..
就是抖抖抖

還有....我是不會讓我ㄤ把戒指給我帶到底的....我那麼聰明
而且重點是:我阿母有交代

所以雖然朵拉的手一直抖
我還是有很乖的把手指給它彎起來的






再來我要幫我ㄤ戴戒指....雖然你也是有給它彎曲
我老實告訴你啦!
沒有把戒指戴到底...
你還是會被我吃死死的....這是個無法改變的事情(哇哈哈哈哈哈~~)

之後我阿母有幫新郎倌戴項鍊...



這個儀式就在我抖抖抖的過程中完成了....

之後是點香告知祖先說今天要辦喜事
就是朵拉爸要跟公媽說....那個今天有人來把朵拉訂走了之類的話吧!




拜拜過後....就要準備去奉茶了耶....(就是拿紅包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