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朵拉就要去蜜月了....大概來寫一下我們這次的行程....
朵拉跟J先生的蜜月行程是在旅展買的...
而且是看了第一間的東南
快狠準的下訂了

名稱:北海道~登別‧小樽‧旭川~名湯螃蟹美食5日
旅遊日期:12/16~12/20


以下大概介紹一下5日的行程怎麼走~~

。12/16第一天  台北/千歲機場→天鵝湖→北湯澤溫泉鄉
飛機起飛的時間是9點半....抵達時間是下午2點左右
因為跟團都會提早2個小時集合...
朵拉又想說開車+停車也是要花費一點時間...
所以明天鐵定要早起阿....
那麼....今晚~~~9點就睡好了....

。12/17第二天 北湯澤溫泉鄉→登別地獄古→登別時代村→洞爺湖展望台→昭和新山→洞爺湖溫泉鄉
在這裡似乎可以欣賞到很多美景
也有一些忍者跟藝妓的表演喔~~


。12/18第三天 洞爺湖溫泉鄉→羊蹄山→小樽運河→莫列金字塔藝術公園→層雲峽
這裡有著名的京極吹出名水公園~~
小樽運河正是我打算買6花亭巧克力的地方
看來這天就要開始努力買了...

。12/19第四天 層雲峽→旭山動物園→札幌→免稅店→狸小路
重頭戲來了.....
看到免稅店跟狸小路了嗎??
在這裡...朵拉可是身負重任....我要幫大家買的藥妝跟土產全都要在這一天採購
請放心...我有準備好穿的鞋...
我會認真逛+認真買
而且.....我會認真塞進行李箱帶回台灣來的~~


。12/20第五天 札幌→北海道神宮→千歲Rera Outlet購物廣場→千歲空港/台北
看網路上的資料是說這個購物廣場也很多東西可買...
衣服、鞋子價格好像都很優惠....
我想是可以幫我ㄤ買一些衣服~~~我自己就意思意思買一些好了


以上....是整個行程的大方向

本來還有行前準備行李篇~~~~不過今晚沒時間po圖....就等我回來一起補好了!
大家要想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