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 結婚真的是一件很累人的事阿~~~
更可憐的是....朵拉在凌晨3點不知道緊張還是怎樣....肚子好痛阿
而且前一天也是從中午就開始準備未完成事項...
一整個就是累累累~~~~

話說朵拉的結婚文是自己分類的.....大家就耐心看看吧!

早餐~
飯店很貼心的幫我端到房間....
7點左右....婚攝就到飯店來了....他很認真的拍我做側拍.....
堂姐也是認真的在幫我梳妝打扮....
我想~~化妝也沒啥細節好交代的....就來看婚攝的圖吧!






12/6這天....日子超好.....天氣也超好....
一點都不像12月的冬天~~
我的妝髮大概8點半左右就完成了....
換上白紗
朵拉姐幫我帶上訂婚的金飾....堂姐幫我別上頭紗
在這一刻才真的覺得是個新娘了阿







之後我就坐在床上當麻豆....
ㄎㄎㄎ~~突然感覺好悠閒說~~~



我的堂姐新秘當然沒有我悠閒....
因為還有朵拉媽、朵拉姨、朵拉姐+2個小花童的妝髮要處理....
先把小花童處理好...

阿軒跟妹醬都開心的在練習進場的灑花


朵拉媽不習慣面對鏡頭...
不過當親家母怎麼可以不拍照ㄋ???
跟阿爸阿母的合照是千萬不能少的阿....


也很謝謝朵拉姨幫我籌備好多事阿



大概9點左右
yo媽一家就到囉....
因為今天小yo擔任的是端橘子迎新郎的重要工作
小yo真的是非常落落大方....
還跟攝影師叔叔說high勒~~~~
先來跟新娘子拍一張吧


請下車也講的非常標準喔.....
相信今天會非常襯職的
話說請小yo端橘子我可是有經過當事人同意的.....

大概9點40左右吧.....
聽說新郎的迎娶禮車到快要飯店門口了
婚攝跟助手趕緊下樓
yo媽也帶著小yo跟橘子下樓迎新郎了....

話說小YO端橘子的模樣真是超專業又可愛~~

(謎之音:喂!重點應該是帥氣的新郎吧!)
好啦好啦!
來看一下我們今天帥氣的新郎啦!
雖然看的出有點緊張的模樣~~但有給它帥啦!


你看你老婆我對你多好....
我都沒找姊妹來整你耶~~~~
這麼簡單就讓你娶走了.....跪一下也不算什麼吧!


娶到美嬌娘之後~~
當然來張美美的合照~~


催淚拜別篇馬上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