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從來沒想過我會再作第二隻史迪奇
雖然他是真的好可愛
但是一直換色實在是會令人發狂~~而且那個什麼長針、中長針搞的我好昏阿
But~~生意上門總是要接嘛!!
話說我的史迪奇被我ㄤ拿去公司擺~~
某天他同事跟他說可以請你老婆(→就是朵拉本人)幫他做一隻嗎??
多少錢他都買!
原來是因為他同事的馬子很喜歡史迪奇阿~~~

聽到多少錢他都買的朵拉本人根本就是見錢眼開的傢伙~~
其實鉤娃娃真的不會耗時間
難的是縫合阿~~
正在我在思考該賣多少錢時...
我ㄤ說你就算他友情價
我的內心自己OS:ㄤ耶..我跟他不是朋友~~沒有友情價這回事
而且好像真的很少有人在賣毛線鉤的史迪奇耶~~
你看看多珍貴阿!!

話不多說...立馬給他趕工鉤了起來
只不過我手邊沒有深藍的毛線了....所以決定耳朵不換色
這一次~~我盡量把換色鉤很美了....
頭髮也有請造型師給他Setdo一下下~~
看起來一樣是可愛極了!




那個....朵拉個人自我感覺良好~~我是天才
雖然最終還是算你跟我老公的友情價
我還是真心希望收到的人會喜歡
看到自己的成品可以換來別人的笑容我還是很驕傲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