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也是應景鉤的娃娃....【不給糖、就搗蛋!】

覺得現在台灣也開始很有萬聖節的感覺了

只是朵拉年紀大了....一點也不會想去參加啦

不然提著南瓜燈或是帶著巫婆帽感覺應該很不錯

是說這個娃娃我鉤了好久....應該有超過一個禮拜吧.....

是說....快手消失了啦!icon02

不過鉤出來的成品我還蠻喜歡的

覺得自己對人型娃娃的掌握又更進了一步囉~~

IMG_1540.JPG 

反正我一向是自我感覺良好的那一種人啦!S19

IMG_1542.JPG 

放這一張圖其實只是想跟小貓說.....

這一次我有縫布標!!

哈哈哈~~~

以上.....順道附上一張團鉤的花花手套.....

雖然我很懶的只鉤了一隻手....

但是可以把朵拉的手塞進去....表示我是瘦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