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心中都有屬於自己的發財夢

就像最近的威力彩....已經連槓幾期啦??
拿個100元博20億也是一個夢啦!

以前...
當學生的時候...不懂賺錢的辛苦...只知道如果要錢...父母都一定會給
所以一點也不懂得錢的重要性
而今...自己出來工作賺錢....才真的了解到賺錢有多辛苦
從畢業至今....已經六年囉
老實說...自己真的沒有存到什麼錢
幾乎是月光族吧!!
不過...今天發生一件很值得開心的事喔
我加薪囉~~~~~
呵呵~~~之前的公司從來沒加過薪耶....有的也只是在獎金上異動
到底是加還是減我也分不清啦
這個工作實在是老天爺很眷顧我
那時候離職之後...休息幾天就上班了...陞哥真的是我的大恩人ㄚ
陞哥,你放心啦.... 我鐵定會跟你買車的....等我ㄚ

自從跟J談到結婚的事之後
我真的更加了解錢的重要....因為結婚什麼都要錢
真的很後悔自己為什麼真的不好好存錢...
只是...現在說這些都沒用囉.....
我也沒有偏財運...總不能一直期待我中大獎吧
還是好好工作存錢囉....
省吃儉用...不要作多餘的花費....也不要老是想著逛街購物了...
少支出也是節省的一個小撇步....
再加上現在我的保單又暫時停繳...每個月的保費就等於是多了一筆儲蓄
這一次下定決心也不算晚吧....只要願意做....永遠不嫌晚
所以....我必須要決心儲蓄囉....
跟親愛的一起為未來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