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原來看英文織圖還真的是很累@@

對於英文很破的我...能夠好好把英文織圖翻成中文我真的是很驕傲icon46

雖然說其實大部分也是看數字在鉤XD

但遇到要換色時~~~就會很抓狂了!!icon47

我的第一隻企鵝正好遇到這樣的窘境

IMG_2091.JPG

就是這個頭部換色讓我超想放棄~~幸好我最後有堅持阿....

因為成品其實還是蠻可愛的柳~~

IMG_2094.JPG 

另一隻企鵝比較失敗的地方是我眼睛有點縫太開了@@

所以看起來更傻呆傻呆的.....

IMG_2093.JPG 

呼~~一次完成2隻企鵝...其實手有點痛@@

所以~~我決定休息一個禮拜icon46

最後來張合照吧!

IMG_2097.JPG 

 

*作品資訊:

*藍色企鵝。5號鉤針。貝加

*灰色企鵝。3號鉤針。貝碧嘉

*織圖:手工愛好者→朵拉自行翻譯成中文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