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吃晚餐時...隔壁桌坐了一位爸爸跟2個孩子

兒子好像因為飲料灑了出來就開始哭鬧耍脾氣

然後就一直哭鬧...吵死了...:@

而爸爸只是一直跟他說你再哭會被老闆趕出去...沒有其他動作

這樣一直哭鬧的情形就一直持續下去

連我吃完要結帳了還在吵....實在是很想給他巴下去說

小孩子...是要教的吧!

我想起了之前同事的小孩..教的真好

爸爸說叫他不准離開座位...他就乖乖坐好

不能吃太多甜食...他就很節制

現在的小孩子跟我們以前不一樣了...我不是說自己有多乖

只是...現在因為生的少..很多父母都把小孩寵上天...這樣真的好嗎??

我還未成人母...

所以也許不能真實的了解當母親的心酸或感覺

只是....如果小孩子生下來不教....那麼對這孩子好嗎??

我身邊的好友很多都已經結婚生子

我看他們對小朋友也不是採放任的態度ㄚ...真的有用心在教育

光說我姐就好了...我可能比她還寵她女兒ㄚ...

小時候的教育有可能影響到未來人格的發展...我們不能光是期待學校跟社會來教育ㄚ





唉~~~

我又開始走向老人家碎碎念的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