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大笨蛋嗎??
怎麼會把鑰匙忘記在姐家裡啦.....

害人家早上根本就是一整個慌張.....
蛤.....公車要一直轉車喔.....想到就累
那打給J....叫他來載我好了
可是她說要請他妹順路繞來載我一起去園區就好了
可是....不順路吧...人家還要繞一圈.....拒絕.....很ㄚ莎力的拒絕了...(謎之聲:但是拒絕後就後悔了吧...)
Callㄚ德....竟然已經在公司了耶.....會不會太早ㄚ
那..........
坐公車會到吧....新竹不是交通很方便嗎.....
反正網路上說有公車可以做到園區大門....在坐接駁車去生活館....再走幾步路.....就到了嘛.....
嗯嗯嗯嗯.....就是這樣....Go~~~~~~

到了車站.....本來想坐公車的.....可是.....可是...
我生氣了...............來去坐計程車
到了園區二路......好心的ㄚ德出現了.....把我載到公司去....我又少走一段
感謝楊先生大力贊助接駁車......謝啦
但是....J不太開心.....
他可能覺得我好像對他們家人很見外.....但我真的只是覺得太麻煩人家啦
而且拿什麼名義這樣麻煩人家....始終不是太好....
好啦好啦....我中午在跟他撒撒嬌吧......
親愛的...........別生氣囉........




題外話:為什麼新竹會被評為最幸福的城市之一ㄋ
                 我一直都搞不懂.....
                 交通有真的很好嗎....並沒有
                 路很差....到處都坑坑巴巴....
                 紅綠燈又多.....上班都要等很久
                 唯一好的.....生育補助是全省之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