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郎:施小修
新娘:許小慧
時間:11/1 6:30pm

想當然爾...這是趕場的第二場.....累人的程度ㄋ等待下一篇再來分享....
新郎是我的大學同學....
很巧的是跟我一樣住岡山....再加上大學時我是社團的經理....他是球員之一
有這麼一層關係....婚禮...我當然是要去的啦!!
我還坐高鐵去耶....夠誠意了吧??
婚禮....變的是主角跟場地....不變的還是大家愛遲到的壞通病
(謎之聲:我結婚時要寫6點入席.....誰再遲到我就拿捧花丟你)

南部...
明顯的看到跟北部婚禮的不同....
一樣我猜...婚禮佈置是餐廳內包的....也是很一般....沒有什麼特別的裝飾跟擺設(
謎之聲:我會讓大家驚艷的)
而且...我發現...南部的婚禮好像不太流行進場跟播mv這一套....還是主角自己不想做ㄚ
相對的一些基本設計真的很陽春
不過因為這樣一場婚禮下來...哩哩扣扣實在是很多事喔...不想多做這些也是情有可原
突然發現....施小修跟親愛的同姓耶...原來.....姓施也沒什麼特別嘛.....
不過新郎很盡責喔....他很認真的自己當招待....也到每一桌親自打了招呼....還是很重視大家的啦!!
菜色呢....
也是還不錯啦!只是....我中午吃太飽了啦....但是....我還是很用力的吃....
減肥喔....明天再減
總之....整場婚禮是簡單平凡的舉辦完.....說真的...我倒是沒有很多感動的Fu
不過....能夠沾沾別人囍氣....
所以.....我還是很愛去婚禮的啦!!


一樣....
我又要趕高鐵回新竹....
同學....不好意思ㄋ....不能跟你多聊聊.....
報告完畢....趕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