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奉茶....
因為朵拉一心只想拿紅包....所以根本就忘記剛剛抖抖抖的事實
蛤~~誰在緊張??←完全不記得這回事
所以...朵拉實在是超開心的...一想到有紅包可拿...我馬上就笑容可掬阿~
媒人婆牽著我介紹有喝茶的人....


就是上述照片這些人....
由左而右分別是嬸嬸、叔叔、三舅跟未來的公婆
至於我ㄤㄋ??
他坐在鏡頭外的沙發上...
來個迷人的笑容好了~~


有帥到吧.....比剛剛戴戒指時完全面無表情要好100被
我是抖抖抖~~
你是用放空來掩飾你的緊張嗎??
笑起來多帥阿~~~

好啦....廢話不多說....要來奉茶跟吃個甜糖了~~




你瞧!
收紅包時我超開心的.....我果然是見錢眼開嗎??




儀式整個完成後...
新郎跟新娘總是要合影留念一下
喂!這個先生你跟我是很不熟嗎???????


呿~~~這樣才對嘛~~~


傳統的全家福好像也是必備的..
這是我最愛的一家人....


妹醬因為大哭....自己跑去躲起來了....>"<

再來是跟J先生一家人...


那個那個...明明就是朵拉訂婚的重要日子....怎麼大家還在看洋基ㄋ??
朵拉也來張個人獨照好了....哇哈哈哈~~~


之後就等待中午筵席時刻到來....


客人陸陸續續來了...
我ㄤ牽著我就入席開桌囉~~












以上~~~
那天比較遺憾的是我都沒跟同學照到相~~
大熱天要大家吃流水席是辛苦了點....雖然有提供電風扇
相信大家很熱...
我還是很感謝大家來參加....
也很感謝阿爸阿母....她們上一次嫁女兒是8年前了吧~~~
也感謝很多來幫忙的親友....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